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失蹤高職停招 50歲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學校倒閉海巡人員藍心湄夏普關廠造假
  • 搜尋:

    Reed Hastings 結果共6筆

  • 超慷慨!Netflix老闆捐200萬股份給慈善機構 市值高達344億

    Netflix歷經了前段時間訂戶大量流失的危機後,在2023年第四季大增1312萬訂閱用戶,也讓其當季營收達到88.3億美元(約新台幣2633.7億元)的亮眼成績。而Netflix老闆瑞德·哈斯汀(Reed Hastings)並沒有將公司收益全放進自己口袋,根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哈斯汀上周透過「哈斯汀—奎林家族信託」,慷慨捐贈了高達200萬股的Netflix股份給矽谷社區基金,市值約11億美元(約新台幣344億元),金額相當驚人。
    2024/01/31 15:19
  • 觀眾收看習慣改變 網飛執行長預言:有線電視最快5年內淘汰

    隨著科技越來越進步,新世代電視大多具有連網功能,不少人會利用此功能收看YouTube、Netflix等影音串流媒體,甚至有越來越多人家中只訂閱影音串流平台,早已不收看有線電視;Netflix創辦人兼董事長哈斯廷斯(Reed Hastings)最近在投資會議上就提到此趨勢,並大膽預測有線電視將在5至10年內遭淘汰。
    2022/07/20 15:50
  • Netflix十年來首流失用戶 暗示打擊「共享帳號」

    網路影音串流巨擘Netflix公布最新訂戶數,今年第一季訂戶竟大減了20萬,是Netflix十年來首次流失訂閱用戶,而下一期預計最多再流失200萬用戶,面對危機,Netflix暗示開始打擊非同住者共享帳號,目前全球估計有超過1億個家庭帳號共享帳號密碼,未來恐怕會多收費,創辦人兼董事長哈斯廷斯(Reed Hastings)甚至表示要在服務中添加廣告。
    2022/04/20 13:02
  • 入圍24項金  Netflix強片難躍大銀幕

    影音串流平台百花齊放,原本的龍頭──網飛Netflix面對強大威脅,網飛力拚原創內容,一月中最驚人的就是,入圍24項奧斯卡獎,包括同時有兩部電影競逐最佳影片大獎,這是奧斯卡獎史上,首度由串流平台主導入圍名單。不過第一個獲得奧斯卡獎最佳影片提名的串流平台是Amazon,那是2017年的《海邊的曼徹斯特》,這些OTT服務公司亟欲被視為是「正當生意」,與傳統製片公司相提並論。然而,一路上面臨各種阻礙與抵制,比方說將網飛視為殺手的電影院,拒絕放映他們的原創電影,就算獲得奧斯卡獎評審的青睞,仍舊不妥協,希望堅守所謂的90天「窗口期」;窗口期就是一部片要在大銀幕放映至少90天,才會獲得允許進入VOD、MOD、DVD等市場。Netflix的CEO(Reed Hastings)曾經公開抨擊電影院壟斷影音創作,他說:「電影院正在扼殺電影行業;在過去 50 年,電影行業都沒有創新。」而面對大銀幕的壟斷與排擠,網飛有什麼策略應對呢?
    2020/01/27 20:00
  • Netflix老闆遠見 電信業料推影片看到飽

    Netflix老闆哈斯汀(Reed Hastings)今天預估行動電信業者將很快提供數據方案,讓用戶無限串流影片,迎合愈來愈多人以行動裝置觀看電視節目與電影的趨勢。
    2017/02/28 13:03
  • 「紙牌屋」幕後催生者 網路電視先鋒

    目前很熱門的影集「紙牌屋」,劇情描述美國政治內幕,連歐巴都是忠實粉絲,目前至少有4000萬用戶在線上付費收看,這部炙手可熱的影集,是美國網路影音公司「Netflix」所製作的,他的創辦人Reed Hastings (瑞德哈斯汀),原本是一名高中老師,他從網路開始創業,最後介入線上影音市場,不僅讓「百視達」關門大吉,也成了網路電視的先鋒。
    2014/02/25 22:17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